010609

    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看了看窗外的天空
    看不到星星
    也看不到熟悉的天空
    而且天空看似比我房间的小灯还要亮

    记得以前住在aparment的时候
    虽然也只是7楼而已
    可是在我窗口可以看见充满星星的夜空
    bukit jalil的stadium
    还有mex highway
    风景挺不错的说

    分手后
    一个人的时间当然多的很
    当housemate不在家时
    就会站在阳台发呆
    看着那一盏盏的路灯
    还在路上塞着车的车辆
    好可怜的说
    每一个weekday都塞的要死

    当时还真的有个很笨的念头
    就是从我家的阳台跳下去就算了
    可是仔细的想了想
    7楼而已
    是死不了的
    所以还是算了吧
    免的死不了还要死不死的
    折磨自己罢了
    还真的是很愚蠢的想法 >.<

    夜深了
    睡不着
    就打开窗帘
    看看那终于冷静下来的马路
    一切都变的好平静

    现在搬家了
    窗外没有了这些风景
    也没办法对着窗外发呆

    我有的也只剩
    娃娃,电脑,四面墙壁和一面天花板!
    时不时的对着它们发呆
    再不然就是对着我每个月花费的xls档案
    懊恼着为什么我总是缺钱用
    对着xls好久
    其实算来算去
    结果还是一样 >.<

    不然就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或做在床上看着墙壁
    开始发呆

    其实房间开始变的有点凌乱
    可以我真的好懒
    一点也不想动
    吃午餐或晚餐什么的
    都懒的出去
    所以都宁愿发呆

    仔细想想发呆也好过胡思乱想吧?

    可是我还真的有点担心我会变成呆呆的 >.<

    我。。。应该不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