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9

    最近发现自己部落格的post越来越少了>.<
    有好几次想写些东西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不出来
    所以最后还是按了右边上方的"X"把browser给关了

    最近工作压力让我有点透不过气
    我实在不知道这份工到适不适合我
    转眼已经三个月了
    很多东西还是一头雾水
    是因为老了所以吸收能力变慢了吗?
    还是这份工作根本是我无法胜任的

    要走要留
    我不知道

    很讨厌做人总是要做决定
    像我这种犹豫不决的人
    总是做不了决定,做不到主意
    我总是很怕
    做错了决定的后果
    害怕后悔
    害怕失败
    换句话说
    其实我是懦弱,胆小
    是,我是 :p

    漫无目的的生活
    总是让人觉得迷惘
    不知道该往左还是往右
    一旦缺乏时间去看,去探清楚时
    就会随便往个方向走
    如果幸运,就不用愁
    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如果倒霉,就会懊恼
    唉声叹气的走下去

    现在我
    到底在哪里
    到底在做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白天会伤透脑筋的看着电脑
    晚上会因为想吃点心而失眠
    昨天晚上还一直想着toy poodle而睡不着
    :S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或许是闷到发慌了吧?
    可是就算闷到发慌了
    有能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