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09

    前几天收到一封来自google的email
    说我的部落格有可能是spam blog
    所以要求我填写一个要求review的表格
    还说如果20天以内没回应
    部落格将会被关闭

    当我看到时
    我还以为我被作弄了
    结果登录了blogger.com
    发现有个警告说我不能post新的文章
    一直到google确定我的部落格不是spam blog

    我还真的是-_-'''
    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间我的部落格会列为有可能是Spam blog的部落格

    查看了网络
    看了看
    读了读
    还是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庆幸的是今天登录了blogger.com
    发现警告不见了
    所以才能够post新的文章

    话说明天我就要demo自己做的crm program
    真的是烧香拜佛明天会顺顺利利的过关
    希望不能被为难
    老实说还真的蛮怕的
    一想到明天要听我demo的人物
    实在是忍不住捏把冷汗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