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09

    今天自己一个人闲着没事做
    所以跑去了mph看书
    逛了书局大约一个小时
    其实蛮想继续做在那里看书的
    可是真的好渴
    肚子又饿
    没法子之下
    走出了书局
    寻找食物去了

    不知道该吃些什么
    走着走着
    看到subway
    好久没吃了呢
    选了要吃的套餐
    给了钱就自个坐下来吃了
    真的是好吃的说

    一边吃的时候
    才发现subway对面是宠物店
    还蛮多人进去看的
    医好了肚子后
    我也走进了宠物店
    刚好宠物店的员工拿了一只狗狗
    让那些小孩子抱抱
    当员工抱回狗狗时
    我看着他
    他问我说要不要抱抱看
    我就把狗狗接了过来
    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这只狗狗是pure的shih tzu
    它很好动,很惹人爱
    毛毛柔柔的
    好想抱回家哦!

    其实之前就好想养只狗狗了
    可是因为很多因素都不能养
    下个月就要住在新家了
    不知道能不能养狗狗
    之前忘了问他们
    好希望答案是可以

    现在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闷在家
    好想有只狗狗陪我
    起码我不再是一个人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