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09

    搬家了~
    好累哦
    幸亏有朋友的帮忙
    所以只要驾一趟就行了~
    两辆车再加我的viva仔

    这间房间比之前还大
    虽然我的东西还蛮多的
    但是我觉得房间好像很空似的
    我怕我会忍不住买一些有的没的
    来让自己的房间没那么空 :S

    话说这房间蛮大间
    可是却没有ceiling fan
    虽然说我有一个风扇
    我还是好怕自己会被bbq
    仔细看了看别人也是用一个风扇而已
    让我有点犹豫应不应该买

    呃。。。
    再说吧
    好累
    可是现在才9点多
    现在睡会有点夸张吗?
    其他人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