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9

    今天和同事一起去看电影

    话说
    我的左边坐着我的同事
    右边呢是一个男生

    当我看到那个男生一个人来看电影的时候
    我在想哪一天
    我应该会和他一样
    自己一个人去电影
    可是我怕我没他那么幸运
    因为左边右边都不是情侣
    我不怕一个人去看电影
    可是我怕左边右边都是情侣
    因为我会相当的-_-'''

    night at the museum 2是一片挺不错的电影
    很好笑的说 :)
    可是看戏的时候我有点-_-'''
    因为坐在左边的,我的同事
    笑的有点夸张
    而且还是在鸦雀无声的时候大笑
    真的是-_-'''
    而且突然间坐在右边的,那个男生
    也笑的很大声

    我想说
    既然左边的,我的同事是单身
    右边的,那个男生独自一人来看戏,应该没女朋友 :p
    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不错
    只是
    如果在戏院
    刚好遇到这对情侣的话
    应该会很-_-'''

    呵呵~
    是不是觉得我没专心的在看戏
    是的
    我没专心 :p
    因为看到一半的时候
    我很想上厕所
    可是
    我做在中间
    很难出去
    所以只好忍!

    可是我还是。。。
    埋怨为什么这套戏那么长气,啰嗦

    其实也没有长气或啰嗦
    只是我实在是想要去厕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