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09

    原以为demo后会比较轻松
    其实也没有
    反而手上要做的东西却越来越多
    有时候真的有很仔细的想
    到底我做不做的到
    到底这份工作是不是我要的

    过了四个月
    我始终找不到答案
    现在的我
    只想开开心心就好
    自己想做什么就做
    可是工作
    我却不能说不要做就不做
    毕竟每个月我总需要还study loan,车期什么的

    而且最近变的比较穷
    我常说人活着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作工还债
    没别的
    如果你说人活着是要享受
    那你享受不用花钱吗?
    除非你说的是亲情,爱情和友情
    但是这些东西我相信也是可以用金钱买回来的

    话说前几天
    我发了疯
    送了一个短讯给他
    希望他可以分期还款给我
    原以为他会明白我的苦处
    可是一封回复都没有

    其实我都忘了
    他是一个自私和一个无法实现承诺的人
    为什么我却傻的还去相信他

    我并没有想过要干扰他的生活
    反而希望我和他之前可以清清楚楚
    拖拖拉拉了这么久
    我相信对我和他都不好
    加上我相信他有了女朋友
    那为什么还要这样
    我实在是不明白
    也找不到原因

    当他有事情的时候
    他总以为朋友会帮他
    可是帮他的永远不会是他那所谓的朋友
    而我却把储蓄都借给他了

    当我有事情的时候
    我总以为他会还我
    可是我的到的却是什么都没有

    我开始在想为什么我总是笨的可以
    看着他那样会觉得心疼
    把钱借给了他
    他却忘了教训
    也忘了我的苦心

    没有人的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