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9

    这几天都好忙哦
    伤风了好几天
    喉咙也有些不舒服
    晚上也没有睡的好
    再加上同时做两个project
    实在是让我透不过气

    话说team lead老早前就和我说了南非的project
    当时还不肯定这project会几时进来
    所以我也放在心上
    但是这星期确定了8月就要去那里开工了
    这个行程一去就去大约两个星期

    team lead总是兴致勃勃的说这一趟是我去
    仔细的问了他
    才知道这是一人行
    也就说一个人要像三合一咖啡一样
    什么问题都必须自己解决

    老实说
    可以去到南非工作
    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可是
    我是真的蛮害怕的
    毕竟我对那些系统没有很熟悉
    我怕我无法做的好

    我应该拒绝这个机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