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09

    周末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明明才10点钟
    我却已经不停的打哈欠了
    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不是11点钟才起床吗?
    仔细想想可能星期六太早起来了吧

    昨天买了一个风扇
    买了之后
    就开始后悔了
    再加上开那风扇的时候
    很明显的听到它发出一个声音
    而且还闻到plastic被烧的味道
    我想这风扇应该就来着火了吧?
    (夸张的说)
    开着它的时候
    好像在吸毒一样
    在吸plastic一样
    我想应该是不了吧?
    可是最终我还是忍不住了
    把它给关了,再放进盒子里
    明天放工后,把它给换了

    不知道真的是倒霉还是什么
    昨天买之前明明就好好的
    还搬到那超远停车场
    现在手还有点酸了
    (其实是少运动 :p)

    明天本来是要早出门去client side的
    可是刚刚收到同事的短讯说会迟点到
    所以明天可以不用那么早起了~
    之前还在懊恼着到底要几点出门
    新家要往高速公路的那条路是超级塞车的

    希望明天我出门的时候
    不会那么塞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