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9

    好累啊~~~

    今天早上4点多才回到家睡觉
    真的是超级后悔去同事的家
    再加上手机的maps不见了
    所以需要别人带路
    不然我真的不肯定我会不会到家

    说起来还真悲哀
    这几天好多事情发生

    手机有问题啦~
    transfer了企鹅的相片进手机后
    unplug的时候突然间system error
    必须要format手机和memory card
    install了的software全部都要和它们说bye bye
    他们说class 6的memory card应该是没这问题
    可是我还是很倒霉的遇到了 :(

    工作的
    program有莫名其妙的bug
    其实也不是bug是我根本不认识那program,
    而且也没时间认识
    再加上熟悉这program的同事在忙着
    也没什么时间理我
    只可以不停的撞板 :(

    车窗口的plastic脱出来了
    同事说应该有人试图开我的车,
    所以脱的出来
    因为照理说新车应该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如果那个人是真的是要偷车
    我真的是不明白
    为什么选择我的车呢?
    加上我的真的好穷哦
    请不要偷我的车吧~
    如果不是别人的话
    而是车本身的质料有问题
    那就算我倒霉吧~
    别人几年的车都没这问题 :(

    只睡了将近四小时的我
    现在就像zombie一样做在waiting room
    等车被修理好
    修理好了我就要冲回家
    完成大事

    所谓的大事就是..............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