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09

    去南非这一趟已经肯定了

    还蛮伤脑筋的

    因为我需要

    1.转三趟飞机 :S
    超级难过的说
    第一站:
    kl - Singapore 21:45(GMT +8) - 22:40 (GMT +8)
    第二站:
    Singapore - Johannesburg 02:05 (GMT +8) - 07:00 (GMT +2)
    第三站:
    Johannesburg - Durban 11:00 (GMT +2) - 12:10 (GMT +2)
    转三趟就算了
    时间还真的是-_-'''
    尤其是Singapore飞Johannesburg的时候
    竟然是凌晨两点钟

    2.带口罩
    H1N1还是很流行的说
    加上我要停留在机场等飞机
    人来人往
    搭飞机或等飞机的行程中
    必须一直带口罩
    我想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而且还会呼吸困难吧? >.<
    越13个钟头的行程啊~
    (不包括我在飞机场等飞机)
    我需要买多少口罩?

    3.担心南非的治安
    南非还蛮危险的说
    南非的犯罪案还蛮高的
    而且今天还找到文章说Johannesburg机场很常发生行李箱被偷的事件
    仔细读了travel advice for south africa
    看到这一句时
    We advise you to exercise a high degree of caution in South Africa because of the high level of serious crime.
    我还真的为自己捏把冷汗
    怎么说都好
    这一趟是一人行
    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

    老实说
    一开始的时候
    我还没什么感觉
    可是身边的人说的话
    和我在网络上找到的资料
    让我开始害怕了起来

    我会平安的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