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09

    今天回家前
    和大学的朋友聊了一会
    话说她是个很耀眼的女生

    她哪里耀眼了呢?
    我想每个人的对于她的看法都不同吧~
    我想我就不说她在我眼里是这怎么样的女孩了
    (怕引来杀生之祸的说 >.<)

    anyway~
    重点在于我们的谈话
    她说她和一个男生很暧昧
    但是她很犹豫要不要开始
    她希望找到一个男生是可以帮到她的事业和生活
    但是那个男生不是那个人

    我想了想
    可以帮到她事业的不就是她的上司或者同行的senior吧
    那可以帮她提高生活水准的不就是金钱吗?

    还记得不久前
    有一个朋友也说过
    要找男朋友
    一定要找个学历比她高的,家庭要有点背景的

    另一个朋友则说要找到一个有前途的

    呃。。。
    这是个很现实的世界吧?
    朋友还和我说现在的女生都是这样的

    那如果有的是感觉
    但是
    他没有学历
    他没有背景
    他没有前途
    他没有金钱
    那就要和这份难的感觉说bye bye了吗?

    我想有些人还真的会因为这些原因
    而放弃了那段缘分吧
    或者把这些当作是分手的理由

    他有学历
    是他努力换来的
    他有背景
    是天注定他出生在有钱人家
    他有前途
    是他奋斗回来的
    他有金钱
    是他用时间,精神换来的

    那是他拥有的不是你拥有的

    撇开他有背景
    难道
    你不能拥有好的学历?
    你不能闯出一番的事业?
    你不能用自己的双手赚钱?

    我明白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择偶条件
    当然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可是当我对他有那特别感觉的时候
    我不觉得我会放弃这段缘分

    会不会开始
    是在于那份奇妙的感觉
    会不会结束
    是在于心有没有在一起
    这过程你有真心的爱过他吗?
    还是你爱的也只是他的附带条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