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9

    >.< 刚刚吃了个salmon三文治
    超恶的
    现在还有点想要吐的感觉
    三文治里
    有salmon(切的就和sushi一样薄)
    有cream
    有avocado(切的很大片)
    有一片很厚的butter
    那个三文治大约rm25++超贵的T.T
    就因为超贵的
    不好吃也要吃!!!
    不过最后还是投降了
    没把它吃完
    好想死

    舌头还被热巧克力烫伤

    还真的是很无奈啊~

    今天好累哦
    还以为问题解决了
    可以早走
    明天再继续下一步骤
    谁知道载我来的同事不见了
    我就只能一直看着荧幕
    他不在
    也不能和他商量下一步骤

    这儿瞄瞄
    那儿看看
    我竟然发现另一个同事在玩game
    可是我的电脑又没有game
    那我玩什么啊?
    msn上就只有几只小猫上线
    正懊恼怎么花时间
    同事居然开别的game来玩
    仔细一看
    他在玩facebook的farm town

    我还记得第一天我来的时候
    想要进twitter
    结果被blocked了
    我想twitter都进不到了
    没有理由facebook进的到吧?
    就连msn我也只能用ebuddy来开
    (ebuddy超烂的说)

    第二天开始我是在另一个房间
    我以为都一样的
    所以没试着进twitter或facebook的
    再仔细的想清楚之前另一个同事好像说
    我现在connect的switch是没有经过firewall的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开facebook
    (怎么说我都是在客户的办公室,不能太光明正大吧?)
    终于。。。。
    facebook出来了!!!
    再开多一个tab,打入twitter的网址
    终于。。。。
    twitter出来了~~~~~~~~~
    再打开我的live messenger
    终于。。。。
    我的live messenger登入了~~~~~~~~~
    看到我的live messenger登入的时候
    我还真的是高兴的不得了
    因为这两天用ebuddy用到很想打人
    不是crash了就是没收到别人送的东西
    一个字 烂!

    不过还是不要这么绝的说它烂到彻底
    不然哪天没法子要用它的时候
    完全开不到就真的是流汗了 >.<

    正兴奋着
    看着我的facebook,twitter和live messenger的时候
    我的同事回来了
    还问我说是不是好了
    其实大致上应该没问题了(自己觉得 >.<)
    剩下的就是要update database

    和他说了个大概
    他竟然很兴奋也没有意思要回家
    反而要我现在做好似的
    打了几通电话问了些authentication的问题
    然后要我做testing
    已经6点多了~
    外面天好黑啊~
    我肚子饿了啦~
    总结:我是懒的继续做东西了~~~

    花了大约半个钟头的
    做些setting
    我就说好了,明天我会继续做testing的
    (已经很明显的说我要走了~~~)
    他也二话不说的问我说准备回了吗
    我说是的~~~

    回到酒店前面是已经7点多了 >.<

    这里的商店其实蛮早关的
    像卖衣服的,7点钟就关了
    卖食物的呢,最迟也是9点钟关的
    本来还想吃nando's的
    可是他们已经在收外面的桌子椅子的
    走着走着想说这家cafe
    前几天经过都蛮多人的
    想说应该不错的
    谁知道~~~
    唉, 不说了

    好冷哦
    虽然有温水
    可是我好怕冲凉哦
    前两天都硬着头皮冲的
    冲好的时候
    冷的不像样

    刚才在办公室的时候
    看了这几天的气候
    星期四越20度至9度 >.<
    我要变冰块了!!!

    1 comment: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在南非了哦?要小心啊!听到南非就觉得危险,可是刺激。。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