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

    今天早上一起来的时候
    超级饿的~~~
    因为昨天晚上懒惰洗头发
    所以今天调了比较早的闹钟起床
    结果洗好头发,冲好凉,东西都收拾好的时候
    却还没有7点
    所以还能下去吃早餐
    早餐是七点开始的 >.<

    肚子饿的我
    巴不得早餐可以早点开始
    所以准时7点从我的房间下去吃

    填饱了肚子后
    一如往常的坐在lobby上线
    等客户来载我

    还以为今天可以sign off这个project
    谁知道他们说明天才签
    弄我蛮担心的

    我和他们说
    快快把它签了
    我就可以跑人了
    谁知道他们说
    就是不要签
    要我留在这里 >.<

    很随便的给了客户基本的training后
    (回家之前才发现我忘了和他说几个重要点 -_-'''')
    随手拿起相机
    去拍人 >.<
    别人在工作
    我就在那边拍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怕明天会很匆忙没机会拍嘛~~)

    今天客户又教了我几句当地的语言
    像上次一样
    我说的时候
    他们还是笑的一团乱

    现在他们可精了
    每次扮凶的样子和我说话
    明知道人家怕怕的
    还是要作弄人家

    他们还请了我吃pan cake
    蛮好吃的说
    不会很甜不会太淡
    对我来说是刚好
    肥了~肥了~~~

    今天放工后
    我很犹豫要不要吃晚餐
    怕吃的太饱
    第二天早上会太饿
    啊~做人真的是很难
    在shopping mall逛了一会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一直逛却没有买东西
    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所以还是买了些东西奖赏自己 >.<

    走着走着我看到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有黑色的也有粉红色
    是portable speaker
    小小个圆圆的
    很可爱
    之前就一直很想买
    可是都没去找
    试了音质后
    我决定买了~~~

    所以呢
    买给自己的东西够了
    要继续去寻找souvenir咯~~~
    这趟的business trip还真的是满载而归啊~

    刚才拍我买的胜利品的时候
    我的相机竟然说memory full了
    我想说怎么可能啊~
    明明就有4gb的memory吧

    仔细的看了看
    不知道是谁把它换成了8megapixel
    超大的
    气死我了,这趟的照片都这么大
    那我怎么keep在我的相机里头呢?
    没法子之前只好把有些照片delete掉
    看着看着
    看到妈妈的照片
    她还真的很可爱
    再看下去
    我都忘了这相机是在2007年买的
    转眼就2009年了
    呼~ 里面超多相片的
    都不知道要delete那一张 >.<

    momo san真的很可爱啊~
    (尤其她没有碎碎念我的时候)

    *哦,忘了说我最后还是有去吃晚餐
    现在10点多了,我还很饱呢 >.<

    2 comments:

    jacque said...

    i know i know who liaw..siew yiin hahahahaaha becoz she got touch ur camera at skybar or u got lend to other ppl???

    gⓤIn said...

    lol... nope.. din lend to other ppl... actually i think is her also... hahahha ...sss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