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09

    又过了一天
    时间还真的过的真快啊

    今天client还问我说想念不想念马来西亚
    我的答案是
    不怎么想念,反正我的家乡也不在那
    没人等着我回去
    回去也只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其实也没什么差别
    如果说挂念的话
    应该只有我的viva仔吧?
    呵呵~
    老实说我还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没人等的家门
    其实回不回去
    没有人会问
    也没有人关心

    client还问说没有老公或是男朋友吗?
    我的答案是没有
    他还说那会很闷吧?
    呵呵~
    说的也是
    但是以前有男朋友
    不见得有什么差别
    我期待着回去见他
    可他呢?
    我没在应该乐的很吧?

    今天工作还算顺利
    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怕script没有handle的很好
    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
    要support也很困难的说

    对了
    今天回hotel的时候
    外头超级大风的
    而且阵阵风都好冷好冷
    听client说这里的天气变换的很快
    而且今天他来工作之前看到有座山已经被雪铺满了
    我还蛮惊讶的
    原来这里也有雪哦 >.<
    真的是井底之蛙啊~

    他说下雪这东西
    不常发生
    而且有只有某个地区才会下雪
    他还说让他最惊讶的是
    今天早上才七八度而且
    可是那座山已经铺满了雪

    啊~
    我还没看过雪
    不过我想我应该没那机会吧
    我超级怕冷的
    来了这里一个星期多
    没有一天我说不冷的
    每一天手脚都是冰冷的
    还真的是顶不住这里的天气啊~ 

    今天吃lunch的时候
    client特地交代说
    我一定要把午餐吃完
    不然没有dessert吃
    其实上个星期我都没把食物吃完
    他们都有说我浪费食物
    还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

    所以我很努力的把chicken lasagna和salad吃完
    还真的是饱的我要死哦~~~

    原本想说
    dessert这东西
    他应该也只是开玩笑的
    谁知道过后他买了pop corn给我
    当时我的肚子还很饱
    所以我没吃

    结果呢
    pop corn就变成我的晚餐咯
    红酒配pop corn会奇怪吗?
    啊~ 我也不理了
    外面那么大风
    我才不要出去

    话说这红酒
    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既然买了就要喝
    现在正大口大口的喝 >.<
    不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喝完它
    它的味道该怎么说呢
    就很"kek"
    喝下去后干干的
    我想south africa都干干的吧?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怎么说东方人的口味总是和这里不同
    现在呢
    我的腰痒痒的
    我想应该是过敏吧 >.<

    对了
    会很好奇为什么我在这每一天都blog吗?
    因为呢
    我想写下来在这每一天发生的事情
    我呢
    是一个很健忘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只健忘开心的事情
    不开心的事情都铭记在心底
    会放不下也是因为这样 >.<
    而且呢
    在这里一个人
    真的怪可怜的
    想要埋怨却找不到人投诉
    所以呢
    只能在blog上埋怨,埋怨和埋怨
    不然你以为一个人的生活是怎么过的?
    每天放在心上
    慢慢也会变成疯子吧?

    明天就是星期二了~
    希望我顺顺利利的把工作完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