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09

    啦啦啦~

    今天睡足12小时才起床
    如果不是要下去吃早餐
    我觉得我会睡的更迟吧 >.<

    今天吃完早餐后
    就回房间看戏了
    想着迟点去换钱
    顺便买午餐回来吃
    心里想着
    换钱的地方应该不会那么早关吧
    大不了两,三点就出去

    虽然只是在房间看戏
    没开air con也没开窗口
    也觉得很冷的说
    尤其我的脚趾冷的不像话
    结果呢
    我就把laptop移位去床上看
    谁知道越看越眼睡 >.<

    大约两点钟
    就走去对面的shopping mall
    谁知道换钱的竟然没开
    我还真的是 -_-'''
    想着想着还是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是真的没现金
    只是想换着先来以防万一

    结果呢就走去supermarket
    因为矿泉水喝完了
    所以要买矿泉水
    顺便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拿了个5liter的矿泉水
    突然间很想喝果汁
    很想买大瓶的
    可是房间没冰柜
    所以只能买小的咯~

    走着走着又看到wine
    心里痒痒的说 >.<
    结果还是买了一小瓶的red wine
    再买一包零食

    还想着今晚就搞定wine和零食
    可是还是算了吧
    留给明天 >.<

    这瓶red wine呢
    前几天在我吃晚餐的地方看过
    有很多不同的size
    而我买的呢
    正是最小瓶的
    大约rm10

    从supermarket出来后呢
    还真的很犹豫要不要吃个午餐才回hotel
    因为早餐还在我的肚子里
    还没消化呢
    最后还是决定买一杯热腾腾的white chocolate mocha
    再加个chicken sandwich好让我带回hotel吃

    回到hotel呢
    当然是继续看戏咯
    一边看戏
    一边喝mocha
    接着呢
    就吃sandwich再配个果汁

    追连续剧最怕的就是没有整套的
    还以为自己copy了整套的会没问题
    谁知道最后第二集竟然看不到
    还真的很失望的说
    挣扎了一阵子
    我还是决定看最后一集

    把最后一集搞定后
    结局其实也不是我想要看的
    我就想要那女配角和另一个男配角一起嘛~~~


    还是算了吧
    只是连续剧吧了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其实还蛮担心的说
    上个星期五回到hotel后
    team lead才和我说进度太慢了
    如果明天我有问题的话
    就大麻烦了

    其实他这么说的时候
    我的心其实没很舒服
    如果他心里已经有plan了
    为什么没和我说呢?

    搞的我也是一塌糊涂
    唉。。。

    来这里之前
    我收到某个公司的call
    她和我说美里(我的家乡)有空缺
    问我说有没有兴趣
    这是一个很大的公司
    而且薪水应该会很不错的说
    她问我的时候
    老实说我停顿了一会
    我问自己说
    回去美里工作
    我会习惯吗?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决定试一试
    这间公司其实蛮难进的
    说不定第一个interview我已经被踢出局了

    收到这个call
    我还真的蛮意外的
    resume也都很久没有update了
    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公司会突然call我
    或许是妈妈做了些什么吧
    可是我没把这消息告诉她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她
    我想等到受聘了再告诉她也来的及吧

    正准备资料的时候
    我收到另一个公司的email
    这也是一间很大的公司
    和那间call我的公司不分上下

    我实在不明白
    为什么这两间公司会在同一个时候联络我
    朋友说是运来了吧
    我想说不定一场欢喜一场空

    就在我飞的前一天
    我忙的就是准备资料给这两间公司

    前几天又收到email
    说要下星期tele-interview
    可是我在南非
    所以拒绝了
    希望他们可以安排在我回去之后才interview
    如果不行
    我也没办法

    很担心自己会存有希望
    因为我很讨厌失望的滋味

    之前说想藉由这个trip看自己适不适合这份工
    看着client很满意我做的东西时
    我觉得超满足的
    这就像我在beijing的时候
    client很满足我的表现
    不停的和我说
    如果我继续的做努力下去
    一定会闯出一番天地
    当时我真的很满足很满足
    心想说
    有人看到我的努力了
    而且很满意我做的东西

    其实这个月就是我probation第六个月了
    也就是说最后一个月
    下个月可以等confirmation了
    时间还过的真快啊

    会留会走
    这。。。再说吧
    我们总是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