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09

    昨天那两间要interview我的公司
    一前一后的打了电话给我
    一个要我online做考试
    一个要我肯定几时可以去interview
    正在和同事开会的我
    头越来越大

    话说
    昨天开会的时候
    我才知道有更多的project正在进行着
    大约两三个要在这两个星期完成
    这些project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挑战
    还在懊恼着该怎么办
    电话就响了
    收到了这两通电话
    突然间觉得很有压力
    毕竟那两间公司的interview是出了名很难的
    觉的快窒息了

    仔细想了一下
    确定了interview的日期
    而online test就等我的空的时候才做
    可是他们说明了一定要在星期四之前做好

    今天反复的看了看email
    我决定了把它快快解决
    谁知道
    那online test超级难的
    第一部分还来的及在固定的时间做完
    可是第二部分就来不及做完
    online test结束的时候
    还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觉得自己超笨的
    我想我应该会被淘汰吧
    一想到这
    我在想或许我根本没有进大公司的底子吧
    我看另一个的公司应该也是凶多吉少吧

    唉,还真的很down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