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09

    @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终于到Singapore了 >.<
    在飞机上看了四套电影
    吃了午餐,小吃,点心,早餐
    现在正身腰酸背痛

    第一部电影是韩国戏
    蛮无聊的说 >.<
    第二部电影是英文戏 - Obsessed
    女生打架还真的很恐怖的说
    第三部电影是香港戏 - 保持爱你
    还蛮有意思的说
    第四部电影是韩国戏 - Insadong scandal
    男主角蛮不错看的说

    很喜欢保持爱你的故事
    看着看着还哭了起来呢 >.<
    这电影是说关于几个情侣的故事
    说他们怎么过他们的情人节
    有人想起以前,有人找到了真爱,有人觉悟了,有人被耍了,有人还被蒙在鼓里
    爱情这东西
    一旦中毒了
    往往都无法自拔

    哦, 我要准备boarding了
    回到马来西亚再写吧~

    @ home~

    啦啦~ 到家了 >.<
    累的半死
    在机场买了一瓶vodka 100
    和拿了行李后
    就搭taxi回家了

    到家的时候
    自己的脚还被自己的行李箱压到
    超疼的说 T.T
    一边拿一袋袋的东西
    一边咒骂着为什么这么重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第一件的事情当然是扫地,收拾房间咯
    收拾好后
    就unpack行李箱
    把自己的买的东西全部放在一起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真的买了很多东西
    行李箱爆满了
    还要自己手拿
    第一次business trip买了这么多东西
    还没算算自己花了几多钱呢 >.<

    换了个床单
    冲好凉呢
    就可以好好睡觉了~~~
    就在我换好床单的时候
    姐姐打了通电话过来
    和她聊了一会
    我就和她说我要冲凉睡觉了
    谁知道她还是不让我挂电话
    在我不停的complain下
    她终于肯挂电话了

    冲凉后
    我突然觉得很饿
    我想还是不理了
    睡觉比较重要
    所以我就从大约10点钟一直睡到下午5点钟
    要不是表姐打电话来
    我看我也是不会起床吧
    我还是超眼睡的说

    和表姐们吃了晚餐
    就驾着我的viva仔回家
    (在出国的时候我把它和laptop寄放在她的家)
    可是我却忘了把我的laptop带回家 >.<

    明天就要工作了~
    我好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