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09

    真糟糕
    昨天晚上这么早睡觉
    今天早上还是觉得不够睡 >.<

    今天都忙着做documentation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
    我的program竟然死掉了
    如果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我应该会死的很惨吧?
    真糟糕 >.<
    希望它不会再莫名其妙的死掉吧
    或许它不是莫名其妙的死
    但是我就找不到原因
    很担心的说

    明天就星期三了
    希望它不要有问题才好

    今天在办公室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同事
    突然很有兴趣的教我说afirkaan
    就当地的语言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我学了
    再对另一个developer说
    他们既兴奋又期待的 >.<
    过了不久,那个developer刚好出现
    他们两就看着我
    要我说他们教的那两句话
    基本上那两句话是说
    要他滚蛋之类的
    不过这是很不礼貌的说法
    我说过后呢
    他们笑的一团乱的

    这两个同事呢
    一个是project manager
    另一个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这里
    呵呵~
    两个都有孩子的
    不过他们超可爱的
    就他们很友善啊
    一点也不严肃
    那个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这里的同事
    都在office玩facebook的farm town
    和他的妻子和孩子一起玩
    每天看他那边种菜什么的
    不然就看笑话email
    再和project manager一起分享
    然后两个人一起在那儿大笑什么的
    就两个大男人
    在那边笑的满脸红彤彤的
    他们可真开心啊 >.<

    我就只坐在那儿做自己的事情
    因为我都听不懂他们的语言

    他们星期五中午就要走了
    就回去Austria (South Africa的某个地方)
    T.T 我会想念他们的~~~
    还有那热腾腾的咖啡

    今天同样的他们也交代我一定要吃完午餐
    他们说要我吃完是因为要显示他们有好好的招待我
    好让我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圆圆的
    就证明他们没虐待我什么的

    真惨
    为了这project
    我还牺牲了我的体重 T.T
    人老了是比较难减肥的啊~~
    加上我是个超级懒惰虫
    好久没运动了

    我还真的很不习惯shopping mall的商店那么早关啊~~~
    七点准时的,80%的店都关门了(除了卖吃的)
    其实也是有几间卖吃的都关门了
    天啊~
    才七点钟耶
    唉~这两天我都六点多才回到酒店
    基本上那个时间去shopping mall
    也都只能去吃东西
    今天呢
    我打包了Mc Donalds
    买了grill chicken foldover套餐
    虽然我觉得自己很热气
    可是我还是买了~~~
    谁叫马来西亚没有卖grill chicken foldover了呢?
    害我超想念的

    我。。。现在有点喉咙不舒服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