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09

    @Johannesburg 机场

    啊~~~~
    我的肩膀超累的~~~
    我的手也好酸哦~~~ T.T

    今天早上搭了8点40分的飞机
    从Durban飞到Johannesburg
    (是的,我又要转三趟飞机)
    9点40分就到了Johannesburg

    我在行李认领的belt等了好久好久
    全部人都认领后
    我的行李箱还是没出来

    我想我那天我到Johannesburg要转机去Durban的时候
    航空的人有交代我说
    一定要领行李箱才可以转机
    那今天我回去
    应该也是一样吧?

    结果我就去counter问了问
    才知道我不需要领我的行李箱
    站在那儿那么久是白站了
    气死我了~
    不过还好的是我的行李箱没不见
    希望到马来西亚时
    可以领到我的行李箱咯~

    在这里逛了逛airport
    我突然觉得airport的souvenir比较便宜
    我想应该是没有tax的关系吧??
    如果你是观光客
    只要你的买东西的tax超过R250
    你是可以在airport claim的
    这东西啊
    我昨天才知道的
    是在买东西的时候
    那个auntie告诉我的
    auntie还蛮好人的说

    好累哦 >.<

    还要搭飞机去Singapore T.T

    到Singapore机场再blog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