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9

    肚子有点饿 >.<
    可是现在已经7点半了
    这几天都9点多睡
    很犹豫要不要出去找东西吃

    还是吃零食饱就算了?
    *边吃零食边打着字的说*

    我觉得我会把零食当作是晚餐吧

    在这才几天就觉得自己肥了 >.<
    早餐吃hotel的buffet
    午餐吃公司的canteen
    第一天吃kfc (很油的说)加汽水
    第二天吃素的curry和饭 (就curry汁和很多很多的马铃薯)加汽水
    第三天吃牛肉curry和饭 (很牛肉的curry)加汽水 (他们超爱汽水的)
    第四天吃鸡肉lasagna (很多cheese)加苹果汁 (终于看到了果汁)
    晚餐就吃三文治和那天和同事
    平时到办公室时
    pm都会拿一杯咖啡给我 (不喝咖啡的我,竟然连续的喝了好几天)
    今天他还给我一个muffin
    这muffin超大的
    留到了下午才吃
    很好吃的说 >.<

    你说说我怎样会不肥呢?
    (现在还在啃着零食)

    唉。。。。

    对了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
    有个auntie和我说话
    我很努力的听
    可是我就是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顿时觉得自己的英文很差)
    结果auntie旁边的女生和她说了些话
    她才和我说英文
    我在想
    我像当地人吗?
    过后auntie就问我说是哪里人
    我说马来西亚
    她皱了眉头
    我想她不知道马来西亚是哪里吧? 
    我就说我是asia来的
    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asia是什么东东
    不过还是算了
    稍微问候后
    就跑去吃早餐了

    老实说
    有时我很迷惑
    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他们几时在说英文,几时在说他们的语言
    那天问了问同事
    这里有11种不同的语言
    他们的语言对我来说就是问号,问号和问号 >.<
    这感觉就像我在泰国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也以为我是当地人
    所以他们和我说话时
    我只知道问号,问号和问号

    等他们来马来西亚
    我也要给他们问号,问号和问号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说)

    就是因为这样
    他们和我说英文的时候
    我也会以为他们在说他们自己的语言
    啊~蛮丢脸的说

    在这除了日本人就没什么看到asian了
    还蛮孤单的说 >.<

    为什么~~~
    为什么每一次我都自己一个人~~~?
    为什么人家outstation可以几个人一起
    为什么我每次都自己一个人~~~~
    天啊~~~
    给我个答案吧~~~
    (就来发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