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09

    今天是在这里工作的最后一天
    原本昨天他们说我今天不用去办公室了
    可我坚持要去 >.<
    假勤劳的说
    其实如果今天我没去
    那我就拿不到full allowance了
    钱还真的是很难赚啊~~~

    今天到办公室后
    就开始check check我的program
    希望它走的好好的
    毕竟他们还没有sign off
    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
    我回去了
    会很难面对老板啊~

    还好一切都没有问题
    只要让客户签个名字就搞定了

    原来到今天为止
    他们还以为我是中国来的
    他们说你是中国的华人
    我说不是
    我是马来西亚的华人
    他们还是给我一脸迷惑的样子
    接着他们又问我
    工钱是什么currency
    我说马来西亚马币
    他们说不是英镑还是什么人民币吗?
    我说马来西亚的马币

    说到我要哭了 T_T

    过后
    他们还是不知道马币是什么
    所以放弃问我了

    接着呢
    就和他们拍合照
    他们还问我为什么没有和他们kiss goodbye >.<

    我说啊~
    我可没这习惯

    脸红红的我随手指着另一个客户说
    你可以亲他啊~一样的
    当他们看到我脸红的时候
    更是笑的一团乱

    和他们道谢后
    客户就把我送回酒店了
    因为他们要搭下午两点的飞机回家
    所以下午就是自由时间了

    回了酒店
    和上头交代情况后
    我就去了对面的shopping mall
    (对,又是对面的)
    买了一些东西
    吃了午餐就回酒店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超级眼睡的
    头也有点疼
    明天还要搭早班飞机呢 >.<

    打算今晚不吃晚餐直接睡觉了
    看着我的行李箱
    我真的好懒整理哦
    企鹅娃娃肯定放不进行李箱了
    希望其他东西都可以塞的下
    不然要手拿就累死了

    我啊~
    又要转三趟飞机才回到马来西亚 >.<
    超讨厌的

    很想念这里的客户
    和他们说再见的时候
    还真的很不舍得
    鼻子还有点酸呢 >.<

    很谢谢客户在email里
    和我的上头称赞我的工作能力
    老实说这里的环境是不错
    只是危险了点

    在这里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带很多cash
    他们都是用credit card给钱的
    不过你去到哪里
    商家都有credit card的机器让你刷卡的
    听说商家7点就关门
    因为超过7点还用公共交通回家是很危险的
    而且他们的foreign exchange有两个铁门
    换钱还有签文件呢

    现在才下午四点半
    可是我好想跳上床睡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