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9

    喔~ 星期五了
    今天pm不在
    还蛮想念他的 >.<
    因为没有人给我那热腾腾的咖啡

    今天有工作时遇到小小的问题
    可是最后还是解决了
    真好~

    接下来就要担心星期
    希望都顺顺利利咯
    接着我就可以回家了

    放工时还在懊恼明天要做什么
    怎么说都是大老远来的嘛
    当然要到处走走
    可是我一个人
    还蛮麻烦的说
    加上这里的治安不是很好
    想了又想
    最后我决定要找tour去问一问

    在shopping mall走了好久
    终于找到有tour的店了
    可是他们却已经关门了
    很闷的说

    心里想还是算了吧
    就在shopping mall到处走走
    走着走着
    我就买了好多东西 >.<
    (现在开始担心行李箱够不够放我的东西)

    接着吃了晚餐就回hotel了
    进hotel的时候
    看到receptionist站在那儿
    想想还是去问问他们有没有帮顾客安排tour
    当我告诉他我想去uShake Marine World时
    (那里有企鹅哦!)
    她帮我打了通电话问价钱
    来回大约rm180
    在那里呆几久,做什么都可以
    因为rm180只是taxi费
    如果要玩还是参与什么节目是自己给
    站在那儿想了又想
    最后我还是决定了。。。。

    明天10am出发~~~

    希望明天我会安全的回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