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09

    啦啦啦~

    国庆日要到了
    我不是个爱国的人 >.<
    所以我不庆祝国庆日
    我期待的是国庆日假期

    之前想要剪头发好久了
    今天终于和朋友一起去剪头发
    剪了头发后的感觉是。。。
    有点可爱 -_-''''
    可怜没人爱~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去年的事情
    还记得去年的八月
    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这么快就一年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
    最近好像是couple season
    认识的几个人都交女朋友,男朋友的
    我的mr right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或许不会出现吧 >.<

    看着他们幸福洋溢的样子
    还真的为他们感到开心
    希望他们甜甜蜜蜜的过日子
    我呢
    就继续的一个人走我的路
    单身不是说不好
    也不是说很好
    缘分还没到
    也没辙吧
    呵呵~

    今天和朋友提起说昨天收到他的sms
    朋友说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吗?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要什么
    虽然说之前和他在一起这么久
    可是我想我应该不了解他吧
    他有一颗摸不着的心
    也许我应该说
    我没那个能力明白他吧
    他要的生活
    他要的东西
    我总是无法满足他

    既然我和他都选择了分手分开
    我没想过我们可以复合
    有些人说
    我把话说的太早
    因为或许有一天我会和他在回一起

    可是我想我无法忘记那背叛带来的伤痛
    我曾经骗过自己
    歇斯底里的哭着要他回来
    他仍然残酷的等待我
    留下我一个人面对一切

    这些痛已经一年了
    但它却像刚刚发生一样
    我和他吵架
    我闹,我大哭
    我要他回来
    喝酒麻醉自己
    甚至做了我最讨厌的东西来哄自己
    他和我分享他和别个女生出去的过程
    看着别的女生的高跟鞋在他车里

    这些年
    心碎了一次又一次
    一直到累了
    希望到绝望

    我要求的并不多
    回忆就把它收在盒子里
    把它藏起来吧

    我希望他可以和他的另一半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今天我把我的不幸和另一个女生的开心来做了交换
    我不想把我的不幸浪费掉

    既然要把这段感情牺牲掉
    那我和他一定要各自的开心过日子

    虽然他总不能实现我们之间的承诺但是
    我们说好了
    你要幸福
    我也要幸福
    这是最后一个承诺
    我想我们可以做到

    我知道在我写着这blog的同时
    他正开心的笑着
    这就是我要的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