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09

    今天的我超生气的

    话说今天早上收到一封sms再和我朋友聊天的同时
    让我觉得现在的男生真的很过分
    (我不是说每个男生,
    或许只有我和我的朋友不幸的遇到同类型的男生)

    我还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男生明明有了女朋友还不知足
    而且还到处惹别的女生
    如果这么不稳定
    如果那么不知足
    为什么不就分手?

    说到分手
    最可恶的是
    分手是因为第三者后
    还拉拉扯扯

    搞到今天这么多问题
    我不否认当初也是因为我心软
    没有很坚决的要让我们之间搞的一清二楚
    可是事后我确实很后悔

    我要求的东西不过分也不贪心
    你要和她在一起
    我祝福你
    我要的东西也只是属于我自己的电话号码
    试问有很过分吗?

    之前说好了要一起去center弄好的
    可是到了center你却临时退缩
    我拿你没辙
    所以没弄好

    今天你把我她都弄很僵
    你把她也加入supplementary line
    我看到bill的时候
    我简直傻眼了
    我觉得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
    可是我觉得这个关系就像三角一样
    然而你说你还电话费就是你还钱给我的方法

    我想就摆了
    那个钱我也不要了
    就当我买个教训给我自己
    这段感情我赔上的不只是钱
    还有那真挚的感情
    还有的我想你也知道我牺牲了什么
    这你是永远没办法还给我的

    然而这些都过去了
    其实要怨也都只能怨我自己
    是我自己抛开一切,眼里也只有你

    今天我知道自己错的很厉害
    错的我没办法像你一样开始另一段感情

    一次又一次的
    我收到你的问候sms
    不说内容
    你第一个字
    就是你以前常叫我的字眼
    我说你啊
    你有女朋友了
    你到底要怎么样?
    你对我的伤害还不够吗?
    你要我永远记得你吗?

    放心
    你是一个永远抹不掉的一个人
    一个让我知道我自己到底有多少错多少愚蠢的人

    请不要和我炫耀你和她过的几好
    对不起这对我来说不是分享
    我相信你的身边不缺乏朋友
    要炫耀和他们炫耀就好
    没必要在我的伤口撒盐

    请不要在我的伤口就要好的时候
    每每坏了我的好事
    你说你放手因为要你看我开心
    我想其实你是个很自私的人
    你怎么会衷心的对我说这句话
    我也傻的相信你说的是真的

    你看了吗?
    当年天真的我
    已经消失不见了

    话说我恨你
    我怎么会祝福你
    你以为恨一个人很容易吗?
    当你越恨一个人时
    你越放不下那个人
    所以我选择了不恨你
    但是对不起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觉得很厌恶很讨厌

    请你对你的女友忠心点,好吗?
    请你不要要用我们还是情侣的字眼对我说话,行吗?
    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
    就连是朋友的边沿都搭不上
    就当我是那么的小心眼
    不想知道你有多幸福

    今天你看到这个post
    你要生气
    你要怎么样都好
    随你
    我不会干涉
    也不会理会

    哪怕你像我的朋友的前男朋友一样到处胡言乱语
    你想,你要
    都可以

    我不属于哪里
    我也不会只呆在这里
    天大地大
    我总是可以选择别的路来走
    哪怕那一天再遇到你
    我也会当作不认识你

    这一切是你要的结果
    我会如你所愿

    *note: 020909, 谢谢你终于让我那回我的电话号码。也让我们从此以后没有任何瓜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