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9

    @starbucks

    这两天在家
    变成了一只超级懒惰的虫 >.<
    想说明天要去interview了
    所以要准备准备
    不可以在懒惰下去了

    中午去找了旧同事喝杯茶后
    就去找了那间interview的公司
    一如往常的
    我还是迷路了
    还好看到auntie uncle
    所以停了下来问路

    找到了那间公司后
    其实我就已经很眼睡了
    有点想回家睡觉的冲动
    (懒惰虫又缠身了!)
    我想我需要咖啡提神提神
    所以停在starbucks
    喝杯mocha
    再准备准备明天的interview

    读着interview的资料时
    突然间接到电话说
    明天的interview需要被调整
    因为其中一个interviewer临时有事请
    我还真的是 -.-'''
    为了明天的interview
    上个星期我还特地请了半天假期
    我想我又要想一些理由来请假了

    打了通电话和朋友密谈后
    一致认同只要把明天的请假理由改一些些就行了
    还真的是个不诚实的员工 :D

    说起来我还真的需要把懒惰虫赶走
    最近懒惰的不像样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无药可救的发呆 >.<

    你说我应该怎么摆脱懒惰虫才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