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09

    OMFG!
    虽然我是单身
    但是desperado,请远离我好吗?

    虽然我这么说是有点毒

    个人是觉得做朋友是可以的
    可是请不要自作主张的为我做决定
    因为你这动作让我的觉得很讨人厌
    再说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请不要擅自的扰乱别人的生活方式
    再要求别人和你过一样的日子
    你我也只不过是朋友
    是普通朋友!
    某某人更谈不上是朋友!

    再说前前后后我也拒绝过几次你的邀请或请求
    甚至和你chatting也总是冷笑带过
    可是这样你还不明白吗?

    或许我也是问题的其中之一
    因为总是不能直接了断的说清楚

    或许你只是在尽着朋友的责任对我
    可是我觉得太多了
    甚至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对不起
    我不是玩咖
    请你换一换目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