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

    090909
    很多人说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也有很多人也都特地选了今天的日期
    为自己很另一半做了人生重要的决定

    可是今天的我
    就是莫名的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

    早上出门时
    把铁门什么的都锁好了
    上车开车的时候
    才发现我忘了带钱包
    无奈的下了车
    冲上房间拿钱包

    话说我很少摆这种乌龙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却发生了
    不过庆幸的是
    不是出门了才发现忘记带

    上班的时候
    同事还误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说我看起来闷闷的
    老实说
    我不知道我已经习惯不经意的把我的心情放在脸上

    以前伤心好
    生气也好
    我依然会对着别人微笑
    让别人觉得自己过的很好

    现在的我
    似乎失去了功力
    不喜欢这感觉

    我知道或许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逞强
    一味的显着自己可以,没问题的
    我觉得这样才可以保护自己
    好让别人不会发现自己脆弱的一面

    现在卸下了这保护层
    觉得自己很容易被看透
    很没安全感的说
    这不好吧?

    怎么说
    我都应该保护自己
    看来我又要慢慢的建我的保护层了

    今天平平淡淡的又过了一天

    今天你的090909是怎么过的呢?
    虽然我的是平凡无奇
    但希望你的090909会过的多姿多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