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ban之旅-晚餐篇




    white wine >.<


    chicken sandwich 和 white wine


    打包回酒店时,差点整杯倒掉的热巧克力


    avocado salmon sandwich和热巧克力


    热巧克力又上场了~


    鸡肉派之类的 >.< 忘记名字了
    只记得自己吃不完,剩好多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waiter很强调的告诉我说
    “这是辣椒,这是mayonnaise,这是garlic”
    怕我不知道的说?


    很可爱的牛油包装


    最满意的晚餐


    onlee 79 bucks~~~


    chicken sandwich和white choco mocha


    red wine~


    薯片和果汁也是我的晚餐之一~


    grilled chicken foldover~~~
    马来西亚已经没在买了
    好想念chicken foldover的说


    台湾人开的哦!


    绿茶


    牛肉砂锅


    晚餐地点之一


    果汁和mushroom ham spaghetti


    tropicana果汁


    失望的晚餐 >.<


    popcorn,client给我的奖励
    变成当晚的晚餐 >.<


    当地的牛肉干
    把生的牛肉加上seasoning再晒干就变成当地的小吃
    这是client特地做了,再拿给我品尝的
    千交代万交代的说我一定要试一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