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09

    *手机铃声响*

    *飞奔去接电话*

    我说 “哈罗?”
    她说 “哈罗”
    我说 “。。。”
    心里对白:没听过的声音
    我说 “找谁?”
    她说 “@#$#@$@#$@”
    心里对白:和我说alien话?这准是打错电话
    我说 “wrong number”
    她说 “!@#@#¥#@¥#”
    心里对白:听不懂英文?
    我说: “salah number”
    她说 “#@¥@#¥@#”
    心里对白: 这家伙没的救了
    我说: “wrong number”
    = 挂电 =

    两分钟后。。。

    *手机铃声响*

    *拿起来看来电显示*
    心里对白: 又是刚才那没的救的家伙打来

    *按青色按钮接电话*

    我说: “哈罗?”
    她说: “@!¥@#¥@#”
    心里对白:又来和我说alien话
    我说: “wrong number”
    = 挂电 =

    第二天早上

    *电话铃声响*
    *看一看来电显示*
    心里对白: 不是吧?昨天已经挂电两次了,还不心息?

    *按青色按钮接电话*
    我说: “哈罗?”
    她说: “#@¥#@¥#@¥#@”
    心里对白: 真的是他*的
    我说: “wrong number”
    = 挂电 =

    我的天啊~~~
    这些打错电话的家伙
    还真的是很有毅力
    每次都被这些家伙气的半死

    之前还接过更夸张的是
    打电话给我说要我还债
    说什么我的朋友给他我的电话号码
    现在他找不到我的朋友
    所以我要替我朋友还钱
    还真的是很神经病
    原来借钱只需要给担保人的手机号码就行了哦?
    问他我的朋友什么名字又说不出来
    要打电话骗钱也好心篇个好故事
    打电话来胡闹就算了
    还要在早上六七点打来
    真的是把我气的半死
    连续好几天都一直打来

    还有就是打电话来问我说“你是谁?”
    不然就问我说“你现在在哪里”
    拜托,我不认识你
    我没有必要和你说我的行踪

    而且很多时候
    他们的不到答案
    就不心息,就一直不停的拨我的手机号码
    真的是被气到吐血

    恨不得一脚踢死他们
    (很残暴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