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9


    运气实在是背的不行
    就像前两天一样

    话说前两天我去interview
    早上遇到大塞车
    interview表现更是差的不行
    突然觉得自己没进大公司的运
    更觉得自己有点自取其辱的感觉
    不止对自己失望
    也觉得自己不自量力

    好了
    下午上班的时候
    被老板叫进了房间
    说我上个月去south africa的claim
    有几项被reject了
    claim这东西
    说起来还真的是很生气
    觉得公司有点出尔反尔
    失望之下
    也不想再和上头继续谈claim的东西
    我想就随便他们了

    可是难免有点担心
    下一次travel的时候
    是不是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好了
    放工后
    原本是打算
    吃了晚餐再自己在家喝一两杯

    但是最后还是败给我的朋友
    和他一起吃晚餐再喝茶
    那天重点在于
    我差一点撞车

    我实在不明白
    在高速公路
    那个没脑的司机
    突然间杀出来还给我停在路中间
    由于当时我驾的蛮快
    另一个lane又有车
    我只能踩break让车子停下来
    谁知道我的break失灵了
    车子根本没有停的意思
    心急之下
    我还是不停的踩break
    还好车子还是停了下来
    没撞下去
    那他*的没脑司机竟然还停下来
    不会踩油走吗?

    当时我在想车子的break是不是死了
    需不需要停在路边call朋友来帮忙
    可是都已经半夜12,1点了
    我只好硬着头皮
    把车子的速度降低
    再慢慢驾回家
    路途中
    我必须踩break踩的很低
    车子才会慢慢的停下来

    好不容易
    挨到家
    下车的时候
    我的车子开始冒烟
    而且有烧焦味
    我想我真的可以死了
    这辆viva仔的命水真不好
    好不到一岁就要经历这么多事情

    想着朋友的爸爸是做车厂的
    我打了通电话给我朋友说了状况
    他说break jam了
    车子冒烟也应该是烧break皮的原因

    他还轻轻松松的和我开玩笑
    我简直想撞墙壁死了算了
    他还说只要车子cool down后
    就会没问题了
    还说有些从云顶下的车子
    都会有类似的情况



    第二天早上特地调了闹钟起来
    check一check车子的break有没有问题
    还好break没问题

    中午找朋友吃饭的时候
    觉得自己有踩break恐惧症
    我真的很怕很怕
    它再失灵
    想着自己是心理作祟
    慢慢的驾去朋友的公司找他

    回到家的时候
    突然想起要check一check到底车子有没有烧焦味
    所以樽在车后面不停的闻
    其实前几天housemate已经和我说他闻到一些味道了
    可是因为自己闻不到所以没放在心上
    果真还闻到一些烧焦味
    我还真的不知道
    到底什么被烧了



    明天要把我的viva仔送去厂检查一下
    希望会没问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