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亦是朋友?

    我相信很多人总爱说
    再见亦是朋友
    做不到一对情侣,依然可以做朋友

    但到底有多少个人
    可以真正的做到?

    虽然本人没有拍拖过很多次
    但是身边的人和自己经历的次数
    足以我的想法是对的
    那就是抱歉,再见后,请在我眼前消失!

    就算我不够大方 blek!

    我可是有理由的

    案例一:
    她和他分手已经是N个月的事情了
    分手是最大的原因是远距离爱情
    两个人觉得这是没未来的爱情路
    所以选择了分手
    分手后,两个人觉得可以做回朋友
    一直以来都有保持联络
    但是彼此对待的态度依然和分手之前没两样
    有时他很不在乎她
    甚至对他对她说他有在外面乱搞
    她觉得他根本是有意让她吃醋
    他总是扰乱她的情绪
    一时问她说结婚好吗?
    一时骂她在外面说他坏话
    不久后
    她遇到了另一个男生
    他更是歇斯底里的发疯
    接着一连串的没完没了事情一直发生
    一直到今天
    我只知道她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了
    而他那个情绪变化很大的人
    我没兴趣知道
    只希望她遇到对的人
    最好远离那神经病的他

    案例二:
    她和他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
    话说她是一个不知足的女生
    总是在寻找更好的男生
    她和他分手后
    她说什么分手依然可以做朋友
    是的
    她几乎和每一个前男友都有保持联络
    但都不是净是朋友关系
    他对她来说只是个后备
    他总是对她依依不舍
    分手后依然对她不停的付出
    他在别人眼里
    就像傻瓜一样
    最后听说他有了女朋友
    她依然在寻找着一个配的了她的男生
    保持朋友关系?
    也只是因为要把他收起来做后备
    再光明正大的和别人出去

    案例三:
    她和他在一起N年了
    她总觉得和他没未来
    这段感情最后
    在他出轨和
    被她发现的时候
    正式结束了
    原本她以为可以划下美丽的句号
    谁知道他总爱把它改成逗号
    其实分手后
    他已经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但他总是对她隐瞒
    甚至还当她还是女朋友一样的对待
    这她都知道
    她很傻很笨
    最后她醒了
    她开始厌恶他的一举一动
    我说要出轨,分手
    不就洒脱点
    保持着所谓的朋友关系
    也只是让她看到更丑陋的他

    最后的案例似乎和熟悉~
    她就是我

    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