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09

    昨天晚上看了朋友的生日蛋糕相片
    突然想今年的生日
    我去买了一个小蛋糕
    然后自己一个人点蜡烛,吹蜡烛
    再自己一个人把蛋糕k完
    老实说是有点悲哀的

    今年的生日像是被身边的人遗忘
    连妈妈和姐姐都忘了买生日蛋糕给我
    当时确实是有点失望和生气
    妈妈内疚之下还临时做了个雪糕蛋糕给我
    哄我开心
    记得我在吃的时候
    还不忘叽咕了几句

    以前还说有个男朋友会和我庆祝
    可笑的是
    在一起4年多
    他似乎没有亲自买过蛋糕给我

    随着年龄长大
    生日也不再像小时候那么的重要和特别

    就像我有个朋友说
    “拜托都这么大了,还要庆祝什么生日啊?”

    现在,生日只会让我觉得格外孤单和伤心
    因为我的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我很贪心,是吧?

    不过算了吧~
    自己一个人在secret receipe吃着自己想吃的蛋糕
    再打开电脑写部落格也不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