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09

    好饱好饱~
    刚刚从中日料理餐厅出来
    餐厅里面还蛮美的说
    在等食物来的时候
    突然间有个waiter来问我是从哪里来的
    我皱了眉头的看着她
    心里想着为什么这个waiter会来问我这个问题
    可是我还是回答了她的问题说我是马来西亚来的
    我想说她应该也不知道马来西亚是哪里吧 >.<
    接着我问她怎么了
    她说没什么只是好奇
    她这么回答我的时候
    我更好奇了
    她不可能每个人都问吧?

    她离开后
    我就一直注意她
    发现她走去几个穿便服的男生旁边窃窃私语
    过后还听到那几个男生说“Malaysia~”
    什么东西嘛
    我想应该是那几个男生好奇吧

    其实我也注意到
    那几个男生是华人
    可是我不确定是哪里来的
    他们看起来好像是这家店的老板还是什么的
    我猜想他们应该是中国人吧 >.<

    原本打算结帐的时候
    问那个waiter他们的老板是哪里人
    谁知道那个男生来和我结帐
    一开始的时候
    他问我说食物怎么样什么的
    过后呢他就开始问我问题了:

    英语交谈
    他说: 你从哪里来啊?
    我说: 马来西亚
    --很明显,他们不懂马来西亚是什么
    他问: 从马来西亚来的会说华语吗?
    我说: 会啊
    --很明显,他觉得我会说华语

    接着我就用华语和他交谈
    不知道为什么
    我说的华语好像有点中国腔
    要是被我朋友听见
    应该会想打我吧?

    我问: 那你从哪里来?中国?
    他说: 台湾
    --我猜错了 >.<

    啊~ 我说话还真的有中国腔啊~
    接下来我们聊了一会
    我就走了
    他还说下次来的时候请我吃东西
    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去了吧
    这顿晚餐我花了大约rm50
    有点贵的说 >.<
    不过他们的生意还不错的
    蛮多人的

    好了~不说晚餐了

    今天工作还ok ok的
    今天把server的hotfix(windows update)都install了
    还好我的program都没受影响
    明天就要和client把这个project sign off(表示他们满意我做的东西)
    这超重要的
    接着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天啊~保佑我啊~~~
    祝福我啊~~~

    他们说我的部分算搞定了
    只剩下明天和client确定
    说我可以带我去沙滩了
    可是看了看外面的天气
    他们说天气不是很好所以不能带我去 >.<
    白讲了~
    不过外面的天气确实不是很好
    才下午而已
    就已经天黑黑了
    他们说会一直打雷 (我最讨厌的)
    还说这种天气在这里是蛮罕有的
    我看我就是倒霉吧

    对了
    今天莫名其妙的我邀去一个meeting
    他们说是project meeting所以我必须要去
    接着我在那坐了约30分钟都不关我的事
    到我那一部分的时候
    我只说了
    “是,是的”
    接下来的20分钟也不关我的事 >.<

    一个简单的meeting >.<

    2 comments:

    jacque said...

    wow...the taiwan boss want to kau u eh ahahah handsome or not..go back again la hahahahha

    gⓤIn said...

    swt... ur first comment in my blog is ask me go kao z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