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9

    好冷哦~

    晚上睡觉时
    都不用开air con或者窗口都冷的要死
    明明就已经穿长袖,jacket,长裤,袜子,盖被
    还是一样好冷~~~~

    最讨厌的还是那个马桶
    晚上上厕所的时候
    马桶冷到
    我坐下去的时候吓到差点跳起来
    我想迟些我的屁股也会被冻坏吧 >.<

    昨天晚上好早就睡了
    大约九点钟
    就爬上床睡了
    因为早上8点有人会来接我去办公室

    有点匆忙的吃了早餐就过去办公室了
    (因为花了些时间坐在床上发呆 >.<)
    从hotel到办公室只需要大约五分钟的时间就到了
    超近的~

    因为今天是south africa的公共假期
    所以办公室都是空空的
    office还蛮美的说
    不经意的发现他们有个open air的地方
    可是我不敢跑过去看 :(
    这办公室蛮靠近海边的
    我想风景应该会不错吧

    客户的办公室的附近还有好多有名的办公室
    都很大间很美的说
    其中一间就是Ernst and Young
    之前听说这个客户也是一间蛮有名的公司
    只是我都没听过
    呵呵~

    今天做configuration时
    遇到了瓶颈 >.<
    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另一方的工作人员出现了一会就走了
    剩下我和project manager也做不到什么
    再说如果我只做主张换了别人的setting或重启别人的service也不是很好吧

    虽然说还好在马来西亚放工了的同事有帮我查看
    他说需要重启service
    可是我怕有什么问题
    我就可以去死了~

    所下午三点吃了午餐后
    三点多就回到自己的hotel了 >.<

    现在我该做什么好呢?

    正犹豫着要不要去对面的shopping mall买小瓶的红酒喝喝 >.<
    (昨天去买矿泉水时发现的)

    好冷哦~~~

    呵呵~
    买了一只375ml的white wine~
    大约rm6.00
    喝不到一半
    我的颈超痒的
    现在腰和手也有些痒 >.<

    对了对了!
    在shopping mall买了
    一双鞋,一件衣服,和一个环保包包
    全部大约rm75罢了哦!!!!!
    超便宜的说~~~~

    那环保包包蛮美的>.<
    不过也是方便我买东西
    昨天买小食的时候
    还要买塑胶袋装呢 >.<

    与其花这个钱不如买个环保包包装

    好眼睡哦
    可是我还在很努力的喝完那white wine >.<

    2 comments: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怎么衣物便宜,汉堡反而贵?我想如果我在那边,就算很容易喝醉也得喝。怎么没有普照片上来?好像看看那边的美景。

    gⓤIn said...

    噢~我也不是很清楚 >.<
    自己一个人在这
    还是不要喝醉好
    不然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照片哦?
    要等哦。。。
    回到马来西亚我才会上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