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9

    @ Johannesburg Airport, South Africa

    在这呆了几个小时
    才知道只要register了就可以上线
    还以为要给钱的说>.<
    害我发呆了好久

    坐了10个钟头的飞机
    现在颈和肩膀都很酸
    睡也睡不好 >.<
    现在像一只熊猫做在机场等飞机 >.<

    话说Singapore航空还挺不错的
    因为空姐和空少爷都不错看~
    呵呵~
    空姐和空少爷比较之下
    我比较喜欢空姐
    声音挺不错的~
    身材又好~
    最重要是很温柔~
    *怎么我越说越像同性恋* >.<

    在飞机上时
    我的左边是日本人(男生)
    右边呢是黑人(女生)

    那日本人还蛮斯文的
    可是那黑人还蛮粗鲁的

    那黑人睡觉的时候
    好像要躺在我的肩膀睡觉 >.<
    所以我越靠越左边

    飞机上的电影还真的蛮update的
    最近的新戏都有
    可是我没机会看
    因为我找不到插earphone的插口
    (在下飞机的钱1一个钟头才知道插口在哪里 -_-''')
    结果没的看戏
    就打game咯
    才玩了一会就觉得累的半死
    应该是睡不好的关系吧~

    还有~
    飞机上超级冷的说
    我穿着冷衣
    还盖着被都冷的半死
    走去厕所时
    还不停的发抖

    下飞机等行李时
    等了好久
    还以为我真的很不幸会不见行李
    还好最后我的行李还是出现了
    因为在Johannesburg转机
    我必须要从international转去domestic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问了这边的工作人士
    在他带我到counter时
    他要求我给他tips
    我想这也是应该吧~
    不然他怎么会那么好死的帮我带路
    就给了R10 (马币四块多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给多少
    他还说我给多少都无所谓
    所以他也不啰嗦的收下了

    在这第一次花钱的就是给tips >.<
    过了passport counter后
    我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突然有个女生说我的椅子下有钱
    (她以为是我的说)
    捡起来一看是R10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的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坐那儿
    所以那R10变成是我的咯~
    呵呵~

    现在要上飞机咯~ 去Durban
    bye~


    @ City Lodge Umhlanga Ridge, South Africca

    终于到Durban了~~~
    刚刚在飞机上时
    耳朵突然间好疼好疼
    头接着也变的晕晕的
    挣扎了一会
    终于要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好了些

    Durban的太阳还蛮烈的说
    但是迎面而来的风却冷的要死
    这风就和上次在北京秋天的风一样
    穿着棉织的冷衣
    冷冷的风还是结果小小的洞吹到我的身体 >.<

    头好疼~
    可是还不能上房间
    (因为房间还没收拾好)
    现在坐在lobby上网咯~

    我的酒店对面正正就是shopping mall
    可是现在的我
    肩膀还酸痛着
    左手拿包包
    背着laptop包包
    实在是没有力气shopping mall走走

    反正我会在这儿这么多天
    应该有机会去逛逛的

    这里on the road的车
    都是名产车
    而且都是干干净净的耶~
    说到这
    马来西亚应该是不能比吧~
    再说马来西亚的国产车在外国人的眼里都是垃圾
    (我是驾垃圾车之一的车主)

    好累啊~
    我的房间好了吗~?
    我的电脑都要没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