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9

    话说最近实在是倒霉的不得了

    今天约了朋友出来
    要在手机install maps和一些software
    和他约好了三点钟

    由于要去缴信用卡
    再加上我想到星期天应该蛮难找到parking的
    所以提早出门了一个小时

    到商场时
    已经两点半了
    心里想着有的是时间
    慢慢找吧

    谁知道找了将近20分钟
    还是找不到
    想到说打个电话给朋友说
    我到了但是还没找到parking

    就在这时候
    我才发现
    我忘了带手机
    给了parking fee
    就匆匆忙忙的冲回家

    到家的时候
    发现有几个miss call和sms
    朋友问说我是不是在睡觉
    为什么没接电话
    打了个电话给他
    他说我都没回应
    所以他也没出门

    因为之前的商场实在是没办法找到parking
    所以我们换了个地方见面

    这回带齐了电脑,手机和cable
    想说应该没漏东西了
    谁知道我还是忘了带我的usb broadband
    (因为需要上网)
    说起来还真的很想撞墙壁
    怎么那么健忘啊?

    不过还好的是有几间wifi的cafe在那商场
    不熟悉那新开的商场的说
    不然我们又要换地方了

    最近发觉自己真的是健忘的可以
    还真的是很懊恼
    唉~老了
    能够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