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妳 ,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忘掉妳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我只是把自己关在房间
    歇斯底里的大哭
    当我哭累了
    我知道是件好事
    因为我会疲倦而轻易的入睡

    我只是在下雨天
    下去公园走几圈
    让泪水有雨水的陪伴
    再走回家冲个凉
    吹干了头发
    躺在床上发呆
    再慢慢入睡
    我知道我不是孤单的
    因为我有雨天的陪伴

    我只是会不停的听着失恋的歌
    让自己振作一点
    听着听着
    到了那首你爱哼给我听的歌
    我依然很喜欢听
    只不过不再是你哼给我听了
    不停哼着失恋歌曲
    我知道分开后我们会比较开心
    因为这是我要的结局

    我只是在夜里爬起来
    去厨房拿个杯子
    放些冰块
    再倒些酒
    坐在房间里喝
    我知道这是一个好方法
    因为酒精可以让我昏昏欲睡

    我只是不停的告诉自己
    现在的你过的很开心
    而你的她也把你照顾的好好
    你们会很恩爱
    我知道这样可以让我自己过的好一点
    因为我不需要再担心你

    要忘掉妳 其實一点都不难

    guin

    *note:看了贝儿老师上课咯!的部落格,所以写了这文章出来 :) 她写的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