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9

    睡不着
    把关了的电脑又打开了
    突然想起连续剧的情节

    我在垦丁天气晴
    话说这连续剧的女主角,亮亮爱上一个男生,阿南
    而女主角的青梅竹马男孩,阿佐从小就喜欢她

    亮亮不想失去阿佐这个朋友所以婉转的对阿佐说:

    有一个叫做爱情的圆,缺了一角,於是它一直在寻找失落的一角,
    在寻找的过程中,它找到了很多一角,可是都没有办法完美结合,
    这些角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或是形状不合,
    如果我们不能变成一个圆,让我们继续当朋友好不好?


    爱情的圆,你找到了它失落的一角了吗?

    我觉得我暂时不找了
    虽然没找很多一角来结合
    但是
    暂时足够了
    没有了那一角
    我只是失去了爱情的圆

    缘分是注定的
    注定相遇
    注定分离
    注定相爱
    注定失去

    没有人可以改变那注定

    外面下着雨
    明明是一个很好睡的夜晚
    为什么我却睡不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