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09

    前两天在办公室
    失控的哭了起来

    上一次在办公室哭
    和这一次在办公室哭
    是不同的时间
    是不同的地点
    但是却是为了同一个人

    说起来还真的很丢人
    几次在办公室哭
    都不是为了公事
    而是为了私事

    在办公室哭泣
    总让我觉得自己不专业
    总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可是往往止不住自己的泪水

    只要一想到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泪水更是无法控制

    说起来
    我以为我很好
    我以为我摆脱了
    但是当我哭的时候
    我察觉原来我才离原点几步罢了

    教训我受够了
    伤心我哭够了

    为什么我才离原点几步而已?

    事情都隔了这么久

    只要我乱了
    我总是问自己,问身边的人
    为什么我会遇到这样的人?
    为什么老天要让我遇见他?
    折磨了自己,折磨了身边的人

    事情发生了
    他变了
    我哭了
    他离开了
    我崩溃了

    我告诉自己说
    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伤心快乐都是注定的
    可是我还是说服不到自己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可是就连这么简单的事情
    我都做不到

    我只能对自己说
    开心一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