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09

    今天回到家切苹果吃的时候
    不小心割到自己的手指
    是左手边的中指
    一割到的时候
    我赶快用清水洗
    血流出来的速度超快的
    清水洗后
    不到一秒
    整个手指都已经是鲜血了
    赶紧跑上楼上到房间找膏药布
    可是太多血了
    所以拿了张tissue擦
    血还是一直流个不停
    找到膏药布的时候
    tissue似乎都是血
    才刚拿开tissue
    血又继续流
    不理了
    就粘膏药布吧

    呼~
    超久没割伤了
    当我看到手的伤一直流血
    我竟然没感觉到痛
    刀是不是太利了呢?
    看着看着
    心里在想
    是不是老天在给我一些启示
    还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而我却不知道

    我好怕
    不知道又有什么倒霉的事要发生了

    现在打keyboard都觉得怪怪的

    唉~

    每当我要站的稳稳时
    为什么要推我一把
    让我又失去平衡

    跌倒
    要学会站起来
    当然
    站也要学会站的稳稳
    对吧?

    我的守护天使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