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9

    今天打扫了房间
    洗了一些衣服
    再换了个新床单

    把我遗忘好久的相机和psp拿出来
    相机休息了好久好久
    至于psp
    我还差点不记得自己放在那里
    找了一下子才找到

    最近作工
    回家都煲连续剧
    都把这些东西给遗忘了
    真的是有点过意不去

    今天情绪有点激动
    就连看个连续剧的某个剧情时
    会不禁想起以前的事情
    眼泪就在眼里打滚了

    朋友说该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

    可是我好没用
    都一直停留在这里
    想了好多办法
    可是原来自己都一直在原地打转

    往前看
    我只看到迷雾的前路
    不知道会到哪里的路

    我好希望可以看清前面的路
    好让我不会再跌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