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09

    今天和朋友一起吃晚餐
    总觉得好奇怪
    为什么我的朋友对她的男朋友不理不睬
    尤其她的男朋友和她说话的时候
    她总是往别处看或不理会

    后来我终于忍耐不住
    问了问
    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说她和我一样去查看他男朋友的msn聊天记录
    我问说为什么她要和我一样
    自讨苦吃,挖自己的坟墓
    她查看到男朋友和别的男生说他喜欢一个30岁的女生
    而且还称赞说那女生很火辣
    我的朋友看了过后
    当然就心疼
    过后她的男朋友也发现了她偷看msn聊天记录
    说我的朋友应该要尊重别人的私隐
    不应该查看他的msn聊天记录

    所以呢
    我的朋友生气而她的男朋友也不悦
    来见我之前或许有争执吧?

    朋友问我说
    我还在拍拖的时候
    当他知道我查看他的东西时是什么反应

    我回他说
    当然是骂我
    可是我这么做当然是因为他有前科
    如果不是心里有鬼为什么怕别人查看?

    不要说只有女生会查看别人的东西
    男生当然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当女生会查看男朋友的东西时

    当男生会查看女朋友的东西时
    就是显示有一方对这段感情开始质疑
    开始觉得没安全感
    没有信心也没有信任
    害怕失去这段感情

    被查看的那一方
    往往看不到问题所在
    他们都只认为是另一方胡思乱想
    他们只觉的厌恶,没私隐,不尊重
    他们没想过怎么补救
    怎么让另一方信任他们

    最后以分手收场
    说什么
    她/他就是每天喜欢查我
    她/他就是每天不相信我

    话说如果你没前科
    如果你没出轨的迹象
    如果你没说谎话隐瞒

    那为什么另一方会质疑你的他/她的感情?

    就像我的前男友
    一开始我根本没查看他的东西的习惯
    渐渐的我发现他的谎话越来越多
    我开始不由自主的查看他的东西
    是,我不尊重他
    但是我要的只是真相
    身边的人总是不忍心告诉我他们见到的东西
    如果我没去查看
    我就是那永远的大傻瓜
    被蒙在鼓里自以为幸福的笨蛋
    我被骗的次数是不计其数
    我伤心难过,哭了又哭
    原谅了一次又一次
    每当我很努力的建起对他的信任
    却一次又一次的被他毁灭

    其实我不应该是那个一直努力建立信任的人
    因为做错事的都是他
    他做错了
    没悔过也没有给我有一丝安全感或信任
    因为他总觉得是我的问题

    一段感情
    如果只有一方努力
    根本是没有结果

    为什么有问题就不能一起好好的解决
    为什么最后只懂得埋怨另一方的缺点

    为什么爱说“我会出轨都是因为你“这样”或“那样””

    难道你搂她抱她都是我拿着枪逼你的吗?
    你看不到我愤怒的眼神中是带着泪水吗?

    不要把自己的错误
    怪在别人的身上
    好吗?

    啊~愤怒愤怒
    *冷静,冷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