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9

    这是我房间的熊熊全家照
    照片里有粉红熊熊,褐色熊熊,透明褐色熊熊和毕业熊熊
    中间的相架里的照片就是我和妈妈

    粉红熊熊和褐色熊熊是在jaya jusco看得到
    买的时候
    里面还有很多不同口味的jelly
    吃完了还可以做扑满
    蛮贵的说
    可是就好可爱
    结果忍不住还是买了

    透明褐色熊熊是在精品店买的
    它啊,就和褐色大熊熊一样嘛
    其实它是一个container
    可以装东西的
    现在是摆设多过装东西吧

    毕业熊熊呢
    是我毕业典礼收到的
    这个熊熊的来不易
    因为我牺牲了好重要的东西换来的
    或许值得吧?
    我也不知道

    至于那个相框
    如果没记错
    是在我去读书之前
    朋友买给我的
    之前不是这个相片的哦
    而是我自己制作的
    里面有他也有好朋友
    可是家人就是放不进 >.< 继分手后 我把相片拿了出来 放了张和妈妈的合照 家人还是最重要吧 :) *忘了说,这张照片(相框里的照片)应该有两三年了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