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9

    昨天公司的sport club举办了一个活动
    那就是rock climbing

    没运动细胞的我
    当然是跌倒到很惨咯
    还带伤回家
    腿上有一个很大的黑青
    连侧睡时都感觉到很疼耶
    现在手臂和腿的肌肉也很酸 >.<

    虽然跌倒,或爬到一半的时候很想死
    不过是个不错的经验
    他们说打算再去

    话说我很不行
    不过我想我还是会去的
    去找死 -_-

    想一想
    游泳我不行
    rock climbing不行
    squash不行
    badminton不是很行
    瑜伽不是很行
    gym也不是很行

    到底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情绪很低落
    不喜欢这感觉
    可是却摆脱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