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08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觉得很累
    可是到了晚上却睡不着
    随手拿起了手机
    把一封封的sms打开来看
    有朋友的,有家人的,也有他的
    我记得以前我都不舍得把他的sms删除
    可是自从有一次我们闹的很厉害时
    我把那sms一封封的删除了
    甚至把他的照片也给删除了
    其实我觉得我的动作太慢了
    因为他好久以前都已经把我和他的合照删除了

    对于他
    我是真的很执着
    身边的人都劝了我好久
    甚至对我都已经放弃了
    因为他们的觉得我实在是无药可救
    我也觉得自己无药可救了
    我放弃了要自己快点痊愈
    因为我根本忘不了那些画面

    昨天我把他的sms看了一遍
    然后再把全部sms都删除了

    想了想
    为什么爱情就不能很简单

    我经常在网上读到
    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 你最爱的人, 最爱你的人, 还有一个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後体会到爱的感觉;
    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或许我才刚经历着第一段吧
    那最爱我的人和共度一生的人在那里?

    我好想问问他过的好不好
    他应该过的很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