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09

    一个人在外头住
    最怕的就是一个人不知道该做什么是好
    以我标准的个性
    就是胡思乱想
    什么都不想做
    想睡却睡不着

    现在做什么都没劲
    就连要搬家了
    整理东西的心情都没有

    我好想快点逃跑
    我的心是这样的
    但是我什么都没做
    因为我知道我也只是在逃避

    我知道一直逃避也不是办法
    可是我知道确实有人比我更不能接受事实

    逃避虽然不是解决的方法
    可是它可以让时间冲淡
    到时不放手也已经淡了
    慢慢的生活变的为自己或别人而活

    老实说
    我还是找不到一个可以让自己为自己而活的理由
    总是觉得自己这种角色有没有也没什么分别
    现在为了不要让妈妈担心
    再大的谎言我也可以说了
    也可以说我不想妈妈伤心
    现在我应该算是为她而活吧?

    既然这现实生活没什么人可以真正的谈心
    那在外头就带着面具
    回到家关上门
    就卸下面具休息,做自己吧

    既然似乎每个人都可以这么假
    我应该也要学习这习惯

    那天看综艺节目
    里面的星座专家说2008至2009年
    双鱼座会有很大的转变
    看法也会变的不同

    我想现在的我是在改变中
    毕竟感情结束了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受伤
    也让我看清了一些事情
    亲眼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他们常说从失败中学习
    看来这段失败的感情
    让我知道单方面的努力,是永远行不通的
    牺牲的多,付出的多
    他总是看不到,感受不到
    最后也只是拖拖拉拉的分手结局

    既然爱让人那么痛
    那么不要爱就行了

    只要有他呆在自己的心中
    再无时无刻的祝福他
    他应该就会很幸福的了
    其实没我的祝福
    我也知道他已经握着另一个女生的手很幸福的共渡时光了

    看吧
    我这种人有没有在
    就是没分别
    他没有了我
    天空依然蔚蓝

    为什么我就是要为了他
    天黑黑
    再加个哭个不停

    我也搞不清楚

    或许就像祝我生日快乐的歌词一样吧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好乱的一个post
    一下说东
    一下聊西的
    就当我喃喃自语好了
    一个人,闷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