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09

    这几天发生了蛮多事情
    最重要的是
    我确确实实的领教了chinaman的功夫
    也确确实实的看穿所谓的team lead

    其实之前就已经很不开心了
    想说上层不明白就算了
    令我更生气的是
    看着我工作的team lead
    既然还把我和其他同事比较

    而manager更不用说
    和我说一大堆垃圾
    说什么我还在learning curve
    是,我是还在learning curve
    想请问说learning有ending的吗?
    今天你我活到今时今日,哪一个人不是

    今天被manager说教时
    我只说“嗯,ok,没问题”
    不是因为我同意他的说法和想法
    或者你可以说我怕事
    可是我清楚的知道他身为manager同时也是公司的股东之一
    如果我和他继续纠缠下去
    只会弄的东西更难看

    就像我的同事说的当作是练我的EQ

    今天我会依然对manager,和所谓挺我的teamlead微笑
    不是因为我衷心的对他们微笑
    而是在细心的盘算着我的未来

    真的是超生气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