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09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感冒和咳嗽越来越严重了
    早上起床的时候
    声音都变了呢

    朋友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以为我还在睡觉
    其实我睡醒蛮久了
    可是就鼻音很重
    所以她以为我还在睡觉
    不过还好因为这样让我逃过一劫
    之前都一直找理由拒绝她了
    可是她还是不气馁的
    一直找我出来 >.<

    说起来
    其实喉咙已经不舒服一阵子了
    可是就没吃药什么的
    感冒呢
    时好时坏

    前几天还被妈妈嚷嚷了一会

    我想真的是时候去买药吃吧?

    续几个星期的weekend都很忙后
    今天的我实在是懒的出去
    赖在房间一整天
    没别的
    就看戏
    上网
    听歌
    躺在床上看书,玩psp

    今天看facebook的时候
    看到哥哥的朋友结婚照片
    心里想着最近还真的蛮多人结婚的
    结婚, 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找到幸福
    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许下承诺
    照顾对方一生一世
    接着生个宝宝
    组织家庭
    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或许自己单身吧
    总觉得这些事情
    对我而言
    都是遥不可及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身边的人都找到幸福了
    而我依然孤独一个人时候
    我该怎么办呢?

    挖个洞
    埋自己起来么?

    呃。。。到时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