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9

    话说那天和朋友约好一起去买squash拍
    朋友坚持不要驾车要我去载他
    所以放工后就直接开车到他家
    因为是放工时间
    路上实在是塞车到不行
    所以朋友建议我用另一条路到他家

    print了地图出来的我依然担心走错路
    所以开了电话的gps
    当时电话剩下4个bar的battery
    心里想着应该够吧?
    起码到他家就行了

    结果呢
    到他家的那一区时
    电话就支持不住
    死掉了 >.<
    由于我没去过那一区
    可是还是硬着头皮一路驾下去
    心里想着
    不知道几点才会到朋友的家
    想着想着
    还是问路人好了
    虽然那是住宅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人影的
    还好看到一个security guard
    所以就停下来问
    还好我就在他家的不远处

    到他家的时候
    更大的问题来了
    那就是他还没到家
    担心说他联络不到我还是什么的

    结果想说找个公共电话打个电话给他什么的
    可是我对他的电话号码一定印象都没有
    想说这趟应该白走了

    可是想着或许他在online
    只要我找个地方上线找他或找朋友问一问他的电话应该没问题
    结果到了附近的shopping mall开了电脑却发现没wifi
    真的是 T.T

    最后呢
    我厚着脸皮
    拿着手机到买手机的店要他们帮充电
    还好的是
    没吃闭门羹
    那里的员工说没问题随手拿起我的手机帮我充电
    老实说还真的不好意思
    在电话充电的同时
    打了通电话给朋友
    再和那里的员工买了car charger
    (实在是不好意思,所以还是买些东西好点吧~)

    我实在是很怕
    在我驾车的时候
    手机又没电的情况
    如果哪天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迷路的时候
    手机有没电
    那真的是等死咯~~~

    还好那天还是平安的到家 >.<

    对了
    今天的下午实在是好热哦~~~~

    No comments: